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年04月15日 11:12  点击:[]

    2020年4月14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德州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上第一堂党课。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讲第一堂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传达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上课纪律,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的使命与担当。党总支书记以《牢记初心 担当使命 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先锋和表率》为主题展开第一堂党课,就“为什么入党”和“坚定理想信念”两个问题展开。他强调,要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从诞生那一天起,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人民,交给了共产主义理想。他提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应该坚守一生的必修课。要做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他指出,完成新时代历使命需要共产党人挺身担当,推动事业发展需要共产党员做出表率。一是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的表率;二是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表率;三是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私奉献的表率。

    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向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在任何情况下尤其是当下疫情期间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