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04月30日 11:29  点击:[]

 

 

4月14日至3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线上教学和线下自学“党旗下的青春”“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入党基本知识”三部分专题展开培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支部书记、辅导员精心选题,认真备课,为学员奉献了一堂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在“坚持自我完善 争做合格党员”交流研讨会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向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不断完善自己,全面提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任何情况下尤其是当下疫情期间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下一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把好党员培养发展的质量关,进一步加强考核,通过学习引领及实践锻炼,破解“形式上入党,思想上未入党”的问题,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