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22日 17:42  点击:[]


4月21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腾讯会议持续开讲,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胜男老师以《伟大事业 任重道远》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蔡老师从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总任务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蔡老师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向党靠拢,守住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

本次党课中,全体同学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