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23日 17:43  点击:[]


4月22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腾讯会议上持续开讲,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莉老师以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李晓莉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党员的八项义务与八项权利,如何认真地履行党员义务以及正确的行使党员权利,要用辩证统一的思想认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关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对党员政治生活的具体规范,是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内涵,掌握其本质属性及基本内容,弄清义务和权利之间的关系,以便按照明确的标准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加入党的组织。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正确行使权力,以身作则,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维护党的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