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24日 17:46  点击:[]

4月23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腾讯会议持续开讲,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高麦玲老师以《明确标准 申请入党》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老师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高老师讲到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是组成党的最基本的要素。党员队伍的状况如何,关系到党的建设的全局。弄清楚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是每个要求入党的大学生首先要明确的问题。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入党的大学生对入党手续以及入党流程应当有清楚的了解,自觉地履行规定的手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自觉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

本次党课中,全体同学加深了对入党条件、手续及流程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