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04月27日 17:26  点击:[]


4月26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立顺主持,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冯书记传达了《德州学院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德州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精神任务清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针对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教师党支部作为首批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冯书记提出了高标准和高要求,指出要着重围绕强化政治功能,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两个作用”,力争出精品和品牌,以此推进党建工作更上一台阶。

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做实支部建设工作,抓中心、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