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6月01日 16:16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22531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尹文英39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接着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按照程序要求,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第一学生党支部19名预备党员和第二学生党支部20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39名党员分别表态,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分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转正的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