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22年06月11日 15:25  点击:[]

202261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分部在体育楼0414、0401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纳新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胜男、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莉主持

会上,共3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表达了拥党爱党的决心。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相关情况,总结其优缺点。经过在座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大会正式接纳34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