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09:22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0414教室举办医药与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生会主席主持召开,团总支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竞选人员严格遵守学生会换届选举规则,依照大会流程进行公开竞选。每一位竞选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对自己所承担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并结合对学生干部的认识与理解,在加强制度建设、促进部门交流、改良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表明了在今后工作中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决心。演讲结束,由团总支老师和往届主席团成员进行现场提问,并进行不记名投票。

学院团总支书记对本次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作风建设,重视自身修养。三要努力勤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要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良好的学生会队伍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