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21年08月23日 19:35  点击:[]

202182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和校园疫情防控严于社会的要求作出了细致的工作安排。一是牢牢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分工和底线思维,压实管理责任,确保工作部署到位;二是要细化落实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安排,明确返校条件,精准摸排学生情况,严格落实学生的“零报告”制度;三是要勇于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开学工作中存在的新挑战,制定迎新方案,创新迎新方式,精细化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四是制定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迎新工作任务和要求,细化落实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安排,为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