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学生会骨干集中培训

2021年10月20日 18:48  点击:[]

为提高学生会骨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医药与护理学院于10月19下午体育楼0503教室开展第十四届学生会骨干集中培训。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骨干参与。

培训重点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编等重要文件,并展开讨论。团总支老师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学生会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二要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同学服务的实际成效;三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精神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