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1年11月04日 20:43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11月3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体育楼503教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2021冬季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立顺出席,团总支老师参加。

培训伊始,全体起立,李晓莉老师领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音嘹亮,气氛严肃。随后李艳龙老师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养方案,接着,冯立顺书记为小青马们开展开班第一课:增强本领,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冯书记讲到,青马培训班有助于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学院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每一位同学都应在这个民族、国家、集体的使命当中找到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同学们听的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今后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中,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学生骨干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积极落实党组织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规划,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