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工作会

2022年03月05日 10:37  点击:[]



2022年3月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并展望部署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主持,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

,学生会各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交代了自己部门的工作进度,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分管部门的辅导员结合日常实际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提出了中肯建议团总支书记蔡胜男做会议总结,指出学生干部应做到思维有高度,专业学习有深度,示范效应有广度,用发展的眼光开展学生会工作。一要加强自我管理,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准确定位,时刻牢记自己是学生、干部、助手的身份;三要高标准严要求,有大局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工作会议为学生干部在新学期开展工作指明方向,全体学生干部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开展工作有力度,指导服务有温度,为大学生树立榜样,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