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10:01  点击:[]

42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议研究部署防诈骗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由党副书记孙晨晨主持,党委书记冯立顺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书记强调,第一,最近诈骗事件频发,要求各位班主任要通过主题班会,结合现实案例介绍常见的诈骗方式,引导学生增强自身心理素质,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不要有“贪图便宜”、“一夜暴富”、“天上掉馅饼”等心理第二,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求同学们继续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第三,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继续做好重点学生的排查、心理疏导和重点帮扶工作。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各位班主任表示会继续关注学生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以学生健康成才为立足点,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