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网格管理员第一期培训会

2022年05月04日 16:50  点击:[]


为做好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和效率,2022年5月3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网格管理员培训在体育楼041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全体网格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强调网格员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向各位网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每一位网格管理员都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当一名业务知识水平高、能力强、纪律严的网格管理员。二是准确撑握情况。务必要对网格内的人、物、事进行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确保信息真实可靠。三是当好“服务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辖区学生服务工作。四是严格督查。每位网格管理员都要提高警惕,时刻留心,在网格内发现的问题都要及时上报,并对上报问题严格检查。随后,辅导员对网格员就校园安全、宿舍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希望每一位网格员要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坚持把网格内学生的基础工作做实,确保安全防范无盲区死角,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网格员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推动全院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