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团支部召开团员纳新大会

2022年04月30日 17:23  点击:[]

202242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团支召开团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相关团支书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团总支书记蔡胜男出席各支部纳新大会。

团支书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之后,由团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团志愿书,由入团介绍人介绍团员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随后全体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支部大会决议通过了张元慧、吕润琦、曲远鹏3位同学为共青团员。团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新发展的团员表示祝贺,提出要紧跟党团步伐在各个领域争创优秀典型,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团员纳新大会的召开,为团组织吸纳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共青团队伍,加强了学院团组织建设促进了新生团员的成长与进步,为今后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