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08日 17:56  点击:[]


为了让新生班主任尽快适应班主任角色,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9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晨晨主持,党委书记冯立顺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由2022级新生班主任作自我介绍;其次,由有多年带班经验的班主任和去年新入职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宝贵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以及班主任生涯中收获的感动瞬间;第三,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同各位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党委书记冯立顺做总结发言。他对新生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热爱学生,勇担职责,及时经常地与学生谈心谈话,重视学生思想和心理问题;二、要勤于学习,抓住班主任工作要领,充分利用班会,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三、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所处阶段,长期化积极推进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班主任会议以迎接2022级新生为契机,抓好新生接待、入学教育等工作,为今后做好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