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传承五四精神·新青年新作为”团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5日 22:05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爱团的热情,颂扬民族精神,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5月15日在腾飞广场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新青年新作为”活动。17护二团支部和17制二团支部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由合唱和诗朗诵两部分组成,2017级护理学二班带来的《中国》大合唱,结合了诗朗诵、舞蹈、手语等形式,2017制药工程二班的《感恩祖国》诗朗诵以《国家》为背景音乐,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他们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表达了对五四青年的钦佩、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深深热爱。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当代青年继续传承和发展五四的精神,从而更好更全面的意识到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体现了新时代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展,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