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成功举行护士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07日 17:38  点击:[]

 

   

    为庆贺医药与护理学院护士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医药与学院于6月5日晚七点半,在博文楼347报告厅举行了护士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仪式由孙汉文院长主持,各位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为获奖学生代表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和宣誓活动,全体学生共同起立宣誓,志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德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徐静教授,德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金叶教授、护理部主任王泉莉教授、门诊部主任张爱英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院长孙汉文,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教务处处长徐静做总结讲话,徐静处长对医药与护理学院护士节系列活动的举办给予肯定和祝贺,并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颁奖仪式结束后德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金叶教授“传承奉献精神,放飞职业理想”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