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医展风采 扬帆起航”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7日 12:31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晚七点,医药与护理学院“医展风采,扬帆起航”迎新晚会在德州学院音乐厅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好德康复医院、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德州学院实验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合作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全体18级新生参与本次晚会。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王秀来书记致辞,总结了医药与护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期冀和对学院工作的展望。

    节目进行中,举行了德康复医院和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奖学金仪式。

    整场晚会有激情昂扬的歌曲,有优美动人的舞蹈、走秀,有潸然泪下的情景剧,也有发人深思的语言类节目。高峰老师与老生代表合作朗诵了诗歌《赞美护士歌》,校团委、音乐学院友情演出助兴,晚会在校十大歌手的《最美的太阳》中落下帷幕。

    医展风采,扬帆起航;青春有你,医路同行。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校内外相关组织机构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新生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共同为学院发展续写和谐美好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