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2日 11:32  点击:[]

 

 

2019830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们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家长来到报到点工作人员马上微笑迎接“抢”下新生和家手中沉重的行李,耐心地引导新生一步步办理入学手续。随着新同学陆续的到来,检录人员有条不紊、互相配合,认真仔细介绍校园卡、宿舍相关问题,并为新生发放“温馨提示单”,为新生处理好各种报到程序;机动人员由报到点引领新生家长到宿舍,一路上为新生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环境,协助新生办理保险、领取卧具,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校园生活问题;宿舍辅导员帮助新生整理床铺,介绍宿舍的构成和功能;班助的身影穿梭于报到点、宿舍等地方,迎接一个又一个青涩的学弟学妹,解决着新生对班级及专业的疑问;学院领导老师及时解决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随机问题,为新生工作保驾护航。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积极

的工作态度树立了医药与护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截止到9月1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共报到339人,报到率达百分之九十七。新生的到来为医药与护理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