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载誉而归

2019年09月12日 17:12  点击:[]

 

 

20199月12日,德州学院军训在分列式表演和表彰大会中落下帷幕。医药与护理学院339名新同学褪去青涩,满载荣誉告别了艰苦的军训。十天的朝夕相处,十天的汗水辛酸,换来了欣喜的成绩,为新生的大学时光留下难忘的迷彩色。

在表彰大会上,医药护理学院军训营被评为先进营,荣获分列式先进集体、叠军被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指导员等奖项。

 

 

天的军训工作中,医药护理学院秉承训练精神,严明训练纪律,严谨训练作风着眼,从严要求同学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和训练悉心关照。辅导员、班主任全程陪护,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十天的军训,成为19级新生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同学收获了友谊,赢得了掌声,留下了回忆,同时学会了独立和自力。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了正真的大学生,即将带着师长的期冀开启大学旅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