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毕业生云募捐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0:58  点击:[]

文明离校,温暖留校。自5月31日以来,医药与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组织开展 “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云募捐活动学院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共募捐300余件物品。

“多一份母校记忆,轻一点毕业行囊”。活动期间,学院号召广大毕业生将自己曾经爱不释手而今已闲置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进行线上捐赠。建立QQ群和微信群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爱心传递平台,鼓励毕业生奉献爱心,温情接力,营造毕业季的温暖氛围捐赠的衣服、书籍、学习用品等将通过邮寄或毕业生返校后转交给有需要的在校生。

“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是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教育的特色活动,是学院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传递爱心、文明离校的重要体现。激励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奋斗历程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和奉献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