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帮助毕业生离校

2020年06月22日 10:34  点击:[]

    2020年6月12-21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毕业生离校爱心搬运服务,帮助74名返校毕业生有序退宿、离校。

    离校日一大早,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志愿者就准备好了工具来到毕业生宿舍,帮助毕业的学长学姐收拾搬运行李打扫卫生。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分组进行、分工明确,打包、搬运、寄行李、扫地拖地、断电等,最后对做负责的宿舍及走廊拍照上传志愿服务群才算圆满完工。志愿小组的工作井井有条学长学姐们满满感动,主动向志愿者交流传授学习、考研心得,并将一些珍贵的学习资料赠予他们。

    “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一直是医药与护理学院的传承,志愿服务过程中充满着暖暖的感动和不舍,不仅促进了校园和谐和宿舍文明建设,更是为毕业生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增进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为下一步的校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