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温暖送行,离校不孤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5:54  点击:[]


6月7日-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有序毕业离校,学院组织学生会志愿者积极展开志愿服务活动,送别学长学姐离校。

离校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准时上岗,不畏夏日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中去,帮助毕业的学长学姐顺利离校。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分组进行、分工明确,打包、搬运、寄行李、扫地、拖地、断电、送水、亲切交流,以温馨的方式送别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满满感动,纷纷展现出了对德院的不舍与留恋,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对自己的殷切期望。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促进了校园和谐和公寓文明建设,更是为毕业生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增进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为下一步的校友联系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