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温暖新生”,医药与护理学院为新生做好宿舍环境后勤保障

2022年09月12日 11:14  点击:[]


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给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2022年9月8日至9月11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为新生分发卧具、打扫寝室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打扫宿舍卫生、搬运卧具。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和抹布,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并喷洒杀虫剂驱灭蚊虫,喷洒消毒水进行宿舍消杀。之后,志愿者们将一套套卧具搬进公寓、送物上楼、放进宿舍,仔细清点核对、小心翼翼地搬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舍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同学们表示,开学之初能为新生、为学校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本次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学院优良传统,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了医护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