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2022年09月30日 19:1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3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走访慰问新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的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关心与问候。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对学生宿舍生活的适应情况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并对学生们在生活中存在的疑虑和问题进行解答。冯立顺书记强调,学生要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公寓管理规定整理好宿舍卫生内务杜绝违禁物品注意宿舍安全同时提高防火防电防盗防诈骗的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热情礼貌地与领导交流,介绍自己的家乡,分享这一个月以来的学校生活。他们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自信,并表示会认真做好规划,更加努力进取,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学院营造和谐的氛围,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有助于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