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在国防教育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30日 17:20  点击:[]


9月30日上午7时30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医药与护理学院荣获叠被子比赛先进个人、分列式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等奖项。

军训汇报表演中分列式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各方阵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参加了军体拳、摆字、匕首操、旗语等项目表演,表演刚健有力,让人热血沸腾,展示了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10天不畏骄阳、不畏风雨的艰苦训练,呈现在人们眼前的不仅仅是新生们的飒爽英姿,更是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敢拼敢闯干吃苦的品质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