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8:20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索楼4003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积极参加,相关团总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毕业生诚信教育。辅导员黄帅老师讲解了生源地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和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并教育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规定,恪守承诺,认真履行还贷义务。之后,到场毕业生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发布的主题微电影《信用名片》。第二部分为资助政策解读。黄帅老师为毕业生重点解读了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基层就业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助学贷款补偿以及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政策的文件。第三部分为现场问答。毕业生提出了有关资助政策的疑问,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毕业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资助政策,更能增强学生的诚信责任感和感恩意识,为学生步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