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诚信考试”宣讲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1:18  点击:[]

   

 

    为规范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风考纪,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帮助同学们沉着应考,提高同学们自信心,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在求索楼各个教室分别开展了以“严肃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全体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伊始,负责人首先组织学习了《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明确了考试流程及要求,给同学们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文章共分为打印准考证、两次安检入场、严禁泄题及诚信考试四方面。根据文件负责人又进行了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考中、考后注意事项的补充,帮助同学们避免犯一些低级错误。最后,负责人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进一步加强了诚信考试的观念,更深刻地了解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同时也为我院强化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