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年举办“用视频记录诚信 邀师生见证承诺”考风考纪动员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09: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促进和巩固学校的学风建设医药与护理学院结合学校提出的考试零作弊”的倡议,启动学风建设年仪式,并于2019年12月22日班会期间举办了用视频记录诚信 邀师生见证承诺”考风考纪动员活动。

按照学校提出的职能部门包学院,学院班子包班级,“校—院(部)—班级—学生”层层分工负责的管理模式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分配到各个年级参加学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主任主持。

班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每位学生录制的宣读考试承诺书,班主任进行点评,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十项规定》《德州学院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学院负责人总结中肯定了对同学们之前的表现,传达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对各个高校的要求以及违反考试规则的严重性,强调了考试作弊不良行为对个人未来工作学习所造成的影响倡导同学们做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会后,每位同学在摄像机镜头前,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承诺: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人生态度;提高修养,文明诚信。“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