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22日 10:32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医药与护理学院玉6月21日召开“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班主任为同学们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考试的相关条列和违规处理办法。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为人处事的底限,是衡量个人素质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不讲诚信、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已能力的否定,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读。最后,每名同学进行诚信考试云宣誓活动,线下手写承诺书郑重签下名字相信通过这次班会他们不单单是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更是把诚信考试的优良作风刻在了心里。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