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6:0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医药与护理学院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院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上宣传为重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等,在线上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向同学们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在线下积极利用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在班会上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活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网络安全的价值和重要性。

    本次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了解并掌握了必要的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学生们对网络安全事件的防范能力,为维护校园网络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