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3日 17:26  点击:[]


6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各班结合暑假离校及假期期间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为出发点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从离校安全、疫情防控、反电信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强调每个人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教育学生离校前要做好宿舍物品整理和卫生清洁工作,离校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假期期间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流动,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学生掌握自防自救知识,医药与护理学院将抓住暑期离校关键时间节点,继续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保证学生的各项安全,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