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开学第一课||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研学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1:24  点击:[]

总书记关爱大学生,大学生爱戴总书记,总书记是大学生的良师与益友,总书记和大学生时刻心连心,中华民族就能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人民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我们的奋斗就有底气、有希望。

9月15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研学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蔡胜男主持,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师生共读共研共思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交往交流交心的真情故事,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关注、关心、关爱的温暖记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思想伟力和领袖风范。蔡胜男指出,作为基层团干部、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学院发展中,一定要有热情、有干劲、有能力、有担当,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厚望和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梳理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奋斗目标。

同学们积极发言,要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