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团干部上讲台||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习近平与青年学生的故事”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年09月16日 11:26  点击:[]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跨越半个世纪,从沟壑纵横的陕北高原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深知青年的渴望,格外关心青年的成长。与青年通信,同青年谈心,参加青年活动,常把青年记挂心间。深情嘱托、诚挚盼望,为青年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点亮航标、指引航程。

9月15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401教室召开“习近平与青年学生的故事”专题学习报告会,团委书记蔡胜男主持,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蔡胜男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并集体观看新华网视频《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引领当代青年学生真正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关心和关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情嘱托、诚挚盼望,为青年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点亮航标、指引航程。从而更加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理论意义和丰富思想内涵。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他们纷纷表示,要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不断修养历练,培养优秀品格,让生命在拼搏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引下,当代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起跑、冲刺。向着目标奔跑的国家,尽是青春的模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