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观山东省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基地

2022年09月20日 18:17  点击:[]

根据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9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山东省医学与生命健康教育基地,学院团委、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参观活动分为8个批次进行,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人体生命奥妙馆、人体科学馆、中医药国粹展示馆等多个主题科普展览馆。在参观的同时志愿者们生动详细地讲解人体构造、中药材的制作过程和药理作用,以及动植物标本的制作过程,让新生感受到科普的魅力。

通过讲解员热情细致的介绍讲解,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生命发育历程的奇妙,提升了科学文化素养,为日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