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年09月21日 18:26  点击:[]

20229月20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0401、0414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胜男老师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莉老师宣讲,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宣讲老师就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来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五大方面展开。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并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最后,宣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要求及范例,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新生们认真记录,踊跃发言,立志早日加入党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学院师生服务。

在新生开学之际,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认识党、了解党,让广大新生在党旗引领下扬帆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