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激发竞赛兴趣,提升竞赛素养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周”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讲座

2022年09月24日 16: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有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9月23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实楼召开2022年“迎新周”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讲座,学院副书记主持,专业教师、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围绕“激发竞赛兴趣,提升竞赛素养”,从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入手,普及了《德州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管理办法》、《德州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目录(2022年)》等相关政策文件。同时介绍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各种竞赛,展示了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科创大赛等竞赛取得的成果。最后分享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参与竞赛的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新生们参与竞赛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讲座为新生们解疑答惑,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学院将继续抓好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形势新变化,让学生切实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以更好更快地实现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建设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