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以赛促学、铸就卓越”——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周”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讲座

2022年09月24日 16:59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活力,9月23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实楼召开2022年“迎新周”德州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讲座,学院副书记主持,专业教师、辅导员、2022级护理学新生参加。

讲座以“以赛促学、铸就卓越”为主题,主要介绍了护理技能大赛的意义、竞赛规则、历年比赛情况等,同时科普了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参与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竞赛相关知识非常感兴趣,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种科技文化竞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护理技能大赛的相关内容激发了参加竞赛的兴趣,提高了创新意识,培养了创新创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