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公寓安全知识讲座

2022年09月30日 11:1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2年9月29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了公寓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主讲老师围绕“强化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公寓”,从鲜活的案例着手,分别对内务卫生、违规电器、宿舍关系、宿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新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把讲座中所学运用到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并带动身边同学维护好共同的宿舍环境。

此次公寓安全知识讲座,让同学们对公寓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同学们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共同防范公寓安全隐患,减少公寓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