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新生班召开“萌新庆国庆,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

2022年10月01日 11:23  点击:[]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培养新生之间的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9月3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级生物制药班在国庆到来之际召开“萌新庆国庆,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班主任主持并参加。

班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班主任给新生发放水果等小吃,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自编自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会上,班主任传达了国庆节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并提醒大家假期注意各种安全隐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活动。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好好休整,熟悉校园生活的同时做一个大学四年的规划,以零起点的心态迎接真正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家长的期望,珍惜大学生活,以优异成绩回报四年后的自己。之后,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歌唱、舞蹈,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班会最后,以全体朗诵“如果信仰有颜色”进入尾声,激情澎湃的朗诵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和对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