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山东省立医院来医药与护理学院遴选护理实习生并进行合作交流

2021年04月27日 11:38  点击:[]

4月26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孔冬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医药与护理学院对护理实习生进行面试,并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医药与护理学院今年拟推送30名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生赴山东省立医院实习。经过前期培训及精心组织,学生们表现优异,得到了面试专家的高度认可,全部通过面试,2个月后将赴山东省立医院实习。


面试结束后,我校教务处处长马应心、副处长张俊亮及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负责护理专业实习的相关老师与山东省立医院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主题涉及校院结对合作、共同制定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师资建设等多个方面,并取得了共识。  

本次活动是对我院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专家对面试学生的普遍认可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较好。同时,专家对学生面试环节的反馈为我们进一步改进教学思路提供了指引。该活动对于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实习实训,切实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与山东省立医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另外,本次活动也是我校落实山东省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推应用型专业转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