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实习宣讲及合作交流

2021年04月28日 11:40  点击:[]

2021年4月27日下午,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林小卿一行十余人来我校就实习进行了实习宣讲,之后与学校部门领导、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负责实习就业的相关老师进行了合作交流。

就业宣讲会在德州学院求实楼0214举行,2018级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及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阿斯利康企业背景及现状、人才需求、实习生及员工发展前景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本院2017届毕业生王磊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阿斯利康的实习和就业经历,介绍了在阿斯利康工作的感受和体验,给同学们传递了丰富的经验。随后的互动环节公司负责人解答了学生普遍关心的工作地点和时间、薪酬福利、晋升渠道等问题,具体解释了应聘实习的具体流程、给出的实习职位及相关薪酬和工作要求。


宣讲结束后,我校教务处分管实践教学的张俊亮副处长,医药与护理学院顾相伶院长、孙士杰副院长参加了同阿斯利康公司负责人的座谈。双方就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构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搭建制药专业与企业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并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是跨国大型公司,在药品生产、研发、流通领域属国内知名企业。此次来访并达成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意向,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水平、推动应用型专业建设转型、强化以学生质量培养为导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具有较大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落实山东省“三个一”融合工程的重大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