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赴齐河口腔医院洽谈全面合作事宜

2021年10月26日 10:40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齐河口腔医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齐河市晨兴口腔医举行,协议签订后双方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发言中,德州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医院将积极与学校对接,寻找好合作切入点,将合作做实、做细。他指出齐河口腔医院作为齐河县二级专业口腔医院,人才、设施及企业文化环境优良,为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护理学专业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条件并提出医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医药护理学院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努力提高协同合作的实际成效,逐步扩大合作空间争取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在发言中指出,医药与护理学院目前正处于应用型转型与建设初期,构建和强化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协同育人模式意义重大。双方本着人才共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技术协同公关”等的全面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协同发展。

学校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