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赴德州市百佳妇婴医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09:16  点击:[]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校企合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更好的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11月11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党赴德州市百佳妇婴医院进行交流活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部分师生党员参加。

百佳妇婴医院,双方参观了妇产科门诊、营养中心、新生儿保健科等场所百佳妇婴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培育过程及工作开展情况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立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介绍了学院学生当前实习、就业的需求以及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参观过后,双方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的深入建设、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互助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索了实习与就业融合式发展模式,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切入点,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大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实习就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多岗位、多平台的实践锻炼机会。

此次党建共建与实习就业相结合的实践育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为学生提供磨砺技能的实习、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目标在推动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