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联兴集团合作共建就业基地

2021年11月27日 17:01  点击:[]



为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更好的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医药与护理学院副书记孙晨晨、副院长朱超等一行人2021年11月26日下午,联兴集团就合作共建就业基地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联兴集团总经理车炳涛对联兴集团的医养健康疗养优势进行了介绍,期待德州学院的同学们能早日加入联兴集团。随后朱超副院长表示,就业基地的共建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平台,增添自身经验,提高动手能力,更是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在合作过程中,学校与企业双方可以交换资源,各取所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产业协调发展、产教融合、科研创新上紧密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以实现“双赢”的目标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毕业生提供磨砺技能的平台,有利于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更好推动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