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实习工作陆续展开

2022年05月18日 17:24  点击:[]

517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对医药与护理学院2023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遴选实习生



医药与护理学院今年拟推送20名护理专业毕业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学生积极报名、表现优异,得到了面试专家的高度认可22名学生参加面试并全部通过,1个月后将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面试结束后,护理专业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面试专家进行线上交流。交流主题涉及护理学实习及就业工作


日前,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北京301医院)护理部对2023届护理学毕业生12人进行线上面试并全部通过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护理部负责人进行了线上交流。2023届护理学毕业生6人通过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 实习生遴选。近日,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将陆续对我院2023届护理学毕业生进行实习面试遴选。

据悉,2022届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已经结束,有19名本科生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目前已有9名学生并被录用;有29名本科生在山东省立医院实习,已有12名学生并被录用;有10名本科生参加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线上面试,其中8人通过初筛。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

医护学院开展的实习就业系列活动是对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多方检验,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各医院专家普遍认可同时,专家对学生面试环节的反馈为我们进一步改进教学思路提供了指引。该系列活动对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实习实训切实提升学生培养水平推进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与知名医院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另外,系列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推应用型专业转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