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阿华药辅启动全面合作

2022年05月28日 15:33  点击:[]

5月2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博士一行7人赴聊城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座谈中,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省工程实验室运行情况。阿华制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双方围绕平台共建、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教师挂职、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省工程实验室共建为开端,启动双方全面合作。

与阿华制药的合作,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有力措施,有利于助力省工程实验室的优化升级,助推学科平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为硕士单位授予权申报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山东聊城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工艺装备先进、质量优良的大型药用辅料生产企业。公司设有山东省药用辅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药用辅料重点实验室,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占地170亩,年产药用辅料和食品添加剂8万余吨,生产全面实现了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管理,产品生产质量符合中国药典、日本药典、美国药典、欧洲药典标准,食品添加剂符合中国标准。生产装备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MP标准和SC生产认证标准。公司已成为国内1500余家知名制药企业合格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公司有一流的自主研发队伍,与国内科研院校合作实施产品功能性研究与产品质量标准提升,依托山东省药用辅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先进成果。产品生产质量可控、技术、质量标准行业领先,产品质量在线监测可控。公司秉承“为了人类健康事业,引领行业发展”的愿景,正在用勤劳与智慧,为了全人类的大健康事业、为了中国药用辅料的崛起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