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31日 10: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按照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5月3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出席,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企业经理参加。

徐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与合作,要求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有序推进,尽快落实。随后,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科建设,并通过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最后,各企业家企业目前的用人需求、招聘岗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衷心欢迎学校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共同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顺利举办,加强了与企业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将就业工作落地落实。学院将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关闭